cloudping.info

clougping.info是一个可以检测当前浏览器到AWS各个Region的延迟的网站, 可以用来评估访问哪个Region更快一点。在建立测试服务的时候十分有用。

单次的测试结果不一定准确,建议多试几次后再选取平均延迟低的结果。

  • 国内测试的结果:
    cloudping_on_cn

在国内使用AWS全球账号时,在韩国首尔Region建测试服务延迟会小一点。

open-guides og-aws

AWS拥有非常多的Service,每个Service都有着厚厚的UserGuide, og-aws 所做的,就是从AWS文档中提炼出各个Service的一些要点,再结合实际使用中各个工程师的经验, 汇总成了一份Guide。通读一遍就可以对整个AWS的服务有个整体的了解,可以结合实际操作经验隔段时间就来读一遍。

内容包含如下:

  • AWS以及其拥有的所有Service的简介
  • 和其他云服务的比较
  • 各个AWS Service的Basics, Tips, 还有Gotchas and Limitations

AWS 词汇表

测试AWS各个region之间的网络数据

还没调查的

https://gist.github.com/leonardofed/bbf6459ad154ad5215d354f3825435dc

留言